彰市跨年晚會 結合管樂團移師體育館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2019即將結束,全台各地期待跨年,彰化市公所別出心裁,跨年晚會首度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演奏時間長達2小時,同時邀請多位藝人到場表演,要讓市民大飽耳福,今天(20日)上午舉辦記者會,就有超過半數的歌手到場。先來一睹為快。

渾厚嗓音,歌手童立安演唱個人作詞單曲,身穿綠色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出席記者會,為2020彰化市跨年晚會揭開活動序幕。

主持人 VS. 歌手 童立安:「真的很期待哪一天對不對,很會唱對不對,(歌詞寫得很好,)我有覺得你感動到,剛在現場有沒有覺得,我應該多帶一張CD的。」

除了男歌手,女歌手一綾,現場也演場台語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主持人 VS. 歌手 一綾:「開口唱有嚇到,我想說這麼年輕就會唱台語歌,很有那個架勢,對滿喜歡台語歌,這一套衣服已經是妳那一天跨年會穿的衣服了嗎?跨年會準備更,更華麗的OK記者會都這樣,大家好好期待。」

除了歌手之外,這次首度結合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搭配旅歐小提琴家丁章媛以及金曲歌手殷正洋,陪伴民眾一起跨年倒數。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副團長 林麗如:「演出的曲目除了在這種節慶裡面一定會有的,肖斯塔科?奇的一個節慶序曲之外,我們還會跟殷正洋先生合作,包括說,像是我們大家所熟知的,這個玫瑰人生,出塞曲、月琴。」

彰化市長 林世賢:「不但有這個影視歌星的表演,有社區很多民眾會來做表演,我們最特別的是有我們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管樂團。」

歌手劉明峰也深情歌唱,市公所邀請民眾一起High翻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