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尾牙廣達鳴槍 林百里:邁向AI大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科技大廠尾牙,本週開始起跑,雲端與筆電龍頭廣達,率先鳴槍,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30桌。董事長林百里致詞表示,廣達的AI技術遠遠領先對手,相信未來10年的成長,將超越過去30年,對明年展望,很有信心。

知名歌星李玖哲一開唱,員工通通衝到前面搶拍照!國內電子五哥廣達尾牙起跑鳴槍,18日一口氣席開830桌,比去年650桌,規模再擴大!

廣達員工 羅小姐:「要不要得獎?要!幾萬?30萬。(對董事長很有信心?)當然,董事長是我的偶像。」

廣達員工 簡先生:「希望能得30萬。」

員工心情寫在臉上!廣達尾牙大獎現金30萬,加碼多位幸運兒,總獎金上看1200萬元。近年廣達積極朝向AI、5G發展,2019年前11個月累計營收9,367億元,全年可望衝上兆元!董事長林百里給出好彩頭。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因為往後的十年,廣達會更快的成長,比過去30年更多的成長,除了業績以外,我們研發有非常多的成就。」

有信心2020年營收正成長,廣達透露,因應大客戶穿戴裝置的研發需求,工程師增加上百人研發團隊,大量招兵買馬,也看好未來趨勢。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關稅的關係,我們用了很多方法很快的反應過來,有一本秘笈說「惟快不破」對不對?明年在我們這幾年努力的基礎上面,更會往前面發展。 」

尾牙主題定為「廣達30+引領AI」,請出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多位知名歌手炒熱氣氛,是廣達近年最大規模的一次年度尾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