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大遊行 50萬人上街喊「光復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看到,Wecare罷韓大遊行,已經在傍晚六點零七分結束。遊行發起人宣布,遊行人潮,超過50萬,遊行群眾高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口號,入夜後,遊行群眾啟動發光燈具,再加上現場鏡球燈光,從高處俯瞰,場面 相當壯觀。

罷韓隊伍:「草包 下台 草包 下台」

Wecare台灣大遊行,下午一點半登場,遊行隊伍從文化中心集結出發,民眾不斷揮舞,罷韓旗幟,現場人潮大爆滿。從空拍畫面來看,盛大壯觀,主辦單位在下午近五點表示,人潮已突破了五十萬,台灣民眾以實際行動,展現罷韓決心。

罷韓民眾:「經過過去一年的忍耐,高雄人台灣人不用再忍了,我們今天就勇敢地站出來。」

罷韓民眾:「他當選之後,甚至他所說的,要挖石油包括摩天輪,包括什麼,所有跳票的是他。」

罷韓民眾:「看看香港想想台灣,我們一定要站出來。不管選誰都好,但是至少我們民主一定要保持住,台灣加油。」

由參與遊行民眾一同高舉,現場出現一條長210公尺、寬12公尺的超大旗幟,上頭寫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現場分成七支隊伍出發,包括「撐香港大隊」以及「踩紅媒大隊」,表達對香港捍衛民主的支持,也代表著台灣,拒絕紅色滲透。

「撐香港大隊」港生代表 鄧俊儒:「我們今天走出來,除了我們要跟親中的候選人說,跟他們說我們拒絕你們,其次我們要跟台灣民眾說,謝謝你們支持香港的事情。」

「踩紅媒大隊」大隊長 高閔琳:「紅色媒體已經開始在影響台灣的民主,以及台灣的每一次的大選,所以我們特別組成踩紅媒大隊,希望能夠反制紅色媒體。」

當天的「彩蛋」大鏡球,設置在終點大勇路與公園路口,主辦單位邀請,參與遊行的民眾,將雷射筆射向鏡球。直徑5公尺的鏡球,在60公尺的高空,拖曳著4個誓言,成為綠色聖誕樹,代表著讓榮光照耀高雄,為台灣祈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如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