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出席生技MOU 謝侯明鋒相挺:沒留在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繼續看到。永齡健康基金會今天(21日) 舉辦論壇,並且與國際7大生技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高醫附院院長侯明鋒,等貴賓都出席,郭台銘致詞時,幽默感謝好友侯明鋒沒有參與高雄今天的遊行,熱情相挺。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率領團隊,與國際7大頂尖生技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數據醫學、液態活檢、先進檢驗醫學等領域,聯盟合作,為台灣打造成亞洲的醫療研發重鎮。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過去他們把研發中心,大部分都擺在,大陸或是擺在,這個新加坡,那現在最近這個,很多他們都願意到台灣來。借重台灣的醫療環境,來設立他們自己的,亞洲的研發中心。」

包括致力研究血液癌症檢測的健康守護者公司(Guardant Health)、默克集團(Merck)等國際生技公司,投入研發。日前,郭台銘前往美國,走訪矽谷、舊金山等城市,發現生醫工程,已結合大數據、AI等科技應用。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他們的科技發展的方向,已經有一大部分,轉向了這個,人類的健康。那把美國的這些科技,引到台灣來,跟台灣的ICT的產業的結合。」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剛剛跟侯院長聊天的時候,跟我說,很高興你能夠來參加,他說他本來應該留在高雄,這個,incase(以防),那,這個,我說不會那麼嚴重。」

郭台銘致詞時,感謝好友相挺,也似乎意指在高雄的罷韓、挺韓大遊行,引起台下,一片笑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