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與恐龍共舞 穿越時空感受上古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英國廣播公司耗資新台幣6億元打造的恐龍秀《與恐龍共舞》,共18隻以1:1的比例打造的恐龍,全球巡演的最後一站就選在台灣!栩栩如生的演出,帶觀眾穿越三疊紀、侏羅紀穿越至白堊紀的時空,今天記者帶您直擊幕後的操控秘密。

栩栩如生的異特龍與劍龍走上舞台,帶來超乎想像的震撼體驗!英國廣播公司BBC耗資新台幣6億元打造的恐龍秀,18隻都以1:1的比例打造,全球巡演的最後一站就在台北。

導演 Lan Waller:「腳本經過很多的版本,剛開始就很長,需要減短,盡量講很多故事,最驕傲的事情是,可以讓恐龍站上舞台,因為沒有真實參考,如何作恐龍的題材。」

身形巨碩的牛角龍,叫聲宏亮,還有異特龍與劍龍打鬥!這些恐龍活靈活現,揭開幕後的操偶秘密。

大恐龍操偶師Amanda Maddock:「可以眨眼。」

原來,靠的是台前台後密切合作,連恐龍的細微動作、叫聲甚至是表情,由位在觀眾席上方的遠端遙控,每一隻恐龍都由2名操偶師負責操控。

大恐龍操偶師Amanda Maddock:「他們重量達3千磅,所以很大的機器, 還有不只操控恐龍,還把恐龍的生命力展現出來給觀眾。」

腕龍、牛角龍這類身形碩大的恐龍,操偶師坐在恐龍肚子下方極狹窄的操控室裡,手腳並用像開卡丁車,控制行進方向與速度。而暴龍寶寶型較小的恐龍,是由一名操偶師穿上重達50公斤的機械恐龍裝在台上移動。

小恐龍操偶師 James Taylor:「裡面有兩個機關,可以控制所有恐龍的動作,所以我們做很多體能訓練,核心肌群訓練,很多腿的訓練。」

透過操偶師的配合,"與恐龍共舞"帶觀眾穿越三疊紀、侏羅紀穿越到白堊紀的時空,寓教於樂,打造一場難忘的親子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