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家庭遊樂園過耶誕 小英總統與孩童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新竹知名遊樂園連續11年舉辦「圓夢遊樂園計畫」,週六(21日)招待近萬名弱勢兒童及親友入園,總統蔡英文出席公益活動,除了親自發送糖果和孩子們同樂,並表示會繼續努力照顧需要照顧的人,更號召企業團體一起響應做愛心。

美麗的冰雪公主和王子帶來舞蹈,還有遊樂園吉祥物人偶大集合,為即將到的耶誕節帶來歡樂的氣氛,讓小朋友們感到新奇和開心。

新竹知名遊樂園今年擴大舉辦「圓夢遊樂園」計畫,打造公益媒合平台,邀請企業、各方團體一起響應,讓全台愛心大串聯,集合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餐點、聖誕禮物等,共同幫助弱勢兒童一圓遊樂園的夢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遊樂園的活動真是非常的用心,非常的有意義,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這滿滿的愛與溫暖,也可以繼續把這些溫暖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都可以得到力量,政府也會繼續的努力,照顧所有需要照顧的人,減輕大家的負擔,也給比較多辛苦的人更多的資源跟支持。」

天空飄起瑞雪,園方的人工飄雪場景更增添耶誕氣氛,蔡總統現場發送糖果給小朋友,祝賀大家耶誕節快樂,並讚揚遊樂園連續11年耶誕送愛,招待6萬多弱勢族群免費入園,實現探訪遊樂園的夢想。

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我們都認為去遊樂園遊玩是很輕鬆容易的事情,結果發覺有些小朋友,其實是一個遊樂園的夢是沒有辦法完成的,所以我們就是結集各界的力量,希望能夠每一年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入園。」

小朋友台上唱著聖誕鈴聲歌曲,提前歡慶聖誕節的到來,遊樂園還為小朋友準備一份福袋,為小朋友帶來滿滿的驚喜,各界的善舉和愛心溫暖了孩子們的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