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0七團世界巡迴演出 首站轟動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20年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出,擴展到七個演出團隊,本週末率先在美國加州和紐約拉開首演大幕,雙雙爆滿,展現超高人氣。

隨著神韻藝術家們登台致謝,座無虛席的伯克利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內掌聲雷動。

麥肯錫管理諮詢顧問 Helen Marks:「演出非常壯觀,太震撼了, 令人驚嘆!」

機械製造公司銷售總監 Gabriel Legendy:「喔,真是太棒了!音樂、視覺效果、結合不同元素的方式。與我以往看過的演出完全是不同的體驗。」

經家人介紹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加百利和海倫夫婦表示,綜合多種元素的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麥肯錫管理諮詢顧問 Helen Marks:「 我認為演出是所有色彩和舞蹈動作的結合,好像我看上三遍也不能從一場秀中吸取所有的元素。視覺上太精彩了,伴樂也相當非凡。」

機械製造公司銷售總監 Gabriel Legendy:「舞劇中有光明,有黑暗,然後是救贖的時刻。我想說是,隨之而來的最後可能就是(造物主的)榮耀了。令我印象深刻。」

加州前檢察官 刑事律師 Richard Alvarez:「在某個時代和在某些朝代,他們穿著長袖子的服飾。和那個被稱作『水袖』的舞蹈, 女孩們拋出袖子的動作太不可思議了。還有男演員舞動時的力量展現。演出簡直是太豐富了,如此美麗。」

律師行老闆阿爾瓦雷斯對中國傳統文化情有獨鍾,他非常認同神韻傳達出從古至今人們對神的正信。

加州前檢察官 刑事律師 Richard Alvarez:「我(以前)只看到共產主義的中國,就是我們在美國電視上看到的一切,所以當看到神韻向我們介紹要相信造物主,還有花朵和美麗的色彩的中國時,我非常的驚訝,這是我從未見過的另一個中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