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管樂踩街嘉年華 天國樂團九度受邀壓軸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從12月20日開始,一連13天都有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管樂踩街嘉年華」上週末登場(12/21),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第九度受邀參加管樂踩街活動,並且年年壓軸,擔任最精彩、最引人注目的重要隊伍,一起來看看。

第28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活動正式登場,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再度受邀擔任壓軸隊伍,整齊的步伐加上雄壯的樂音,讓街上兩旁的觀眾們跟著打起拍子,紛紛豎起大拇指鼓掌叫好。

現場觀眾:「天國樂團讚、讚、讚,天國樂團棒、棒、棒,天國樂團加油!加油!加油!(歡呼聲)。」

現場觀眾:「我們就是專程為天國樂團來加油的,然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耶!」

天國樂團小號 林先生:「因為我們每年都是壓軸,所以其實我們陸陸續續接到很多觀眾的反饋,是說其實他們等的都是我們。」

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是由一群修煉法輪功的學員自發性的組成,年齡從10歲到70歲,來自各行各業的團員,每週利用假日分別在北中南地區團練,透過純正祥和的樂曲,讓社會大眾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小號 傅小姐:「我是住基隆,一大早就要出門,可是我們都不覺得辛苦,我們覺得說,能夠把大法美好介紹給世人,這個是最重要的。」

天國樂團太陽號 胡先生:「我參加嘉義管樂節今年是第九年,每次來參加都非常高興,我也是想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跟嘉義地區的民眾來分享。」

天國樂團橫幅手 廖小姐:「今年是第一次我參加嘉義管樂節,然後我覺得滿緊張也很開心,就是有這個榮幸、可以參加這樣的國際管樂活動,然後希望可以跟著天國樂團震撼人心的樂音,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傳遞給大家。 」

天國樂團指揮 郭先生:「我們會在往後繼續努力,把我們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最美好的最好的表現,再呈現給我們嘉義的市民 」

緊接在天國樂團隊伍後面的仙女隊,沿途分送真善忍真相書籤,吸引觀眾們爭相拿取,也紛紛表示喜悅與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