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會談前 美罕見公布生擒北韓領導人演習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國際焦點,針對北韓近期的挑釁威脅,中日韓三國領導人將於週二會晤商討。同時,美軍罕見公開了美韓軍演中 生擒北韓領導人的畫面。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駐韓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與韓軍特戰隊員,11月在群山基地舉行了入境北韓並生擒其領導人的聯合演習。

週一,美軍罕見公開美韓軍演中生擒北韓領導人的畫面。

畫面中,演習部隊穿著類似北韓的軍裝,在突擊行動中生擒北韓領導人。

美國國防部罕見公開部分演習畫面,包括美軍搭乘CH-47直升機在空中進行跳傘訓練,被視為對北韓可能在近期再度試射導彈發出警告。

北韓近期多次進行最新武器測試,還多次警告,將在其所謂的年底期限前,向美國送出「聖誕禮物」。

美國國防部上週五表示,將密切關注北韓未來幾天是否有發射導彈或進行核試驗的跡象。12月初,衛星圖像顯示,北韓很可能測試了用於運載衛星或洲際彈道導彈的引擎。

週二,中日韓將在四川成都舉行三邊會談,聚焦平壤與華盛頓之間新的對峙以及北韓越來越具侵略性的舉動。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