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主權 不靠妥協靠國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來看到,中華民國國防部今天(24日)舉辦了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與授階典禮,由國防部長嚴德發為晉任將官授階。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致詞時,期勉國軍團結一致,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堅守民主自由。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象徵最高榮耀的將星,當部長在各位肩膀上,授予階級的同時,我也把捍衛國家的重任,放到你們的肩頭上。只要敵情威脅存在,國軍的戰訓,永無止境。近年來,中共肆意破壞台海和平跟區域穩定,我們始終抱持不求戰,但是不畏戰的理念,透過更嚴格的訓練,堅強整體國防實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近年來中共持續透過外交壓迫,軍事威脅,政治滲透等手段,打壓台灣的國際參與空間。企圖分化國人,打擊士氣,弱化台灣的主權。對此我們更要團結一致,向世界表達我們對於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決心。守護中華民國的主權,捍衛和平,從來都不是靠妥協,而是要靠堅實的國防。」

總統蔡英文演講最後表示,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她勉勵現場國軍高階將領,都是撐起中華民國防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作為三軍統帥,一定會和國軍站在一起,守護民主自由與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