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紅三代持槍性侵 女投訴無門逃離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近期,一則有關中共紅三代持槍性侵海歸女學生的新聞,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故事中的受害人W小姐,12月20日接受了新唐人的採訪,傾訴了她過去在為中共權貴工作時,遭遇的身心創傷,警察包庇,投訴無門,她只能逃離中國。

受害人 W小姐:「我只是覺得好害怕,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了,我必須要說出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W小姐,曾在海外求學,作為海歸人才,她在2018年8月,進入北京「美好世界航空集團」任職,結識中共紅三代趙磊。

據W小姐敘述,趙磊自稱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的謝覺哉和其第二任妻子王定國的外孫,其公司業務涉及航天軍工等領域。

受害人 W小姐:「以前在會議的途中,我聽到他跟機場建設的人說說他的姥姥王定國,姥爺謝覺哉,他們家在北京特別有勢力。」

W小姐還表示,就連中共軍方高層也都送槍給趙磊。然而,剛入職不滿一個月,W小姐就遭趙磊毒手。

受害人 W小姐:「有一天他就把所有人支出去,就把門反鎖,拿槍指著我,強迫我跟他發生關係。」

事後,W小姐發現自己懷孕,在朋友建議下,她向警方報案。然而,趙磊不但態度蠻橫,而且被捕後第二天就被釋放,警方也從此緘默不語。

受害人 W小姐:「做流產之前,通知了警察,警察聯繫了醫院,把胎兒和他(趙磊)進行了DNA比對,確定是他的孩子。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再聯繫警察的時候,警察說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件事就石沉大海,我覺得他是用家裡的關係,把這個事壓制下去了。」

據W小姐敘述,此前建議她報警的朋友,在失聯一段時間後,竟然被斷掉一根手指。而W小姐,在事發後嘗試應聘多家公司,也被趙磊從中干預,無法正常工作。

為此,她決定出走美國,尋求安全。

受害人 W小姐:「因為自從事發到現在,我覺得他們一直,要麼在收買我的朋友,要麼迫害我的朋友 ,我覺得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做的一些工作,總能被他們知道在哪裡,我就覺得人身受到了威脅。」

週一,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該案中的多名知情者,在W小姐向媒體曝光自己被強暴的遭遇後,也紛紛噤聲,拒絕對此事透露任何細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