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周年慶不見韓國瑜 民進黨議員送上6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就職滿周年,市府以「高雄新頁」為主題向市民說明施政成果,但市長本人沒有出席,而是由副市長葉匡時主持,讓在野議員很不滿,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送給韓國瑜6個「年度關鍵字」。時力議員黃捷也發文諷刺,高雄「有個隱形的市長」。

透過影片細數政績,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一周年,市府以「高雄新頁」為主題,向市民說明施政成果。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同時我們高雄也變成全世界華人注目的焦點,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

從招商觀光、改善空汙,市府揭開一連串各項政績相關的「數字密碼」,只是就職一周年如此重大的日子,請假拚選舉的韓國瑜卻沒出席,讓在野議員氣得送上六個年度關鍵字。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打混的混,落跑的跑,推卸責任的推,欺騙的騙,喝到醉茫茫的茫,還有市民反撲力量罷免的罷。」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民進黨議員真的願意好好冷靜地、客觀地看一下這一些指標的話,他應該不會這樣講話,所以我剛剛也提到了,其實民進黨議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市長,這一年讓他們曝光度增加這麼多,全國知名。」

葉匡時回嗆民進黨議員,但六個關鍵字讓市民看了辛酸又無奈。

民眾:「我覺得滿符合的。」

民眾:「因為跑一定是事實啊,他當初有答應高雄市民要做完,但是後來他就走了。」

民眾:「覺得他說的事滿多都太浮誇了。」

不只民眾心有戚戚焉,議員也說,「罷」是現在高雄市民最期待的字,幾天前的罷韓遊行展現市民怒吼,接下來要用進一步行動,幫韓國瑜實現「罷」韓關鍵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