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際公司高級主管:神韻給年輕人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週六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再度爆滿,觀眾表示,神韻跨越古今,從中看到正信的力量和未來的希望。

前歐洲一家國際石油公司高級主管 Claire Bocek:「我認為,神韻將真相帶給世界上的每個人,事情就會發生新的變化,人們將找回自己的根基,找回自己的信仰,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讚賞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中,人們敬天信佛、重德行善的傳統文化的核心道德觀,布薩苛女士表示,這正是當今年輕一代人所需要的。

前歐洲一家國際石油公司高級主管 Claire Bocek:「人們快樂是因為心中有希望,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失去了希望,因此越來越多人自殺。我知道最近的就發生在兩週前,因為失去了希望。神韻讓人們意識到,希望是存在的,當我們感到希望,我們就能承受住任何艱難困苦。」

布薩苛女士讚歎神韻的道德勇氣,敢於揭露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群體的迫害,同時她從中看到正信的力量。

前歐洲一家國際石油公司高級主管 Claire Bocek:「經歷苦難,我們會變得更加忠誠。也變得更加有希望。迫害實際上使你更加堅強,讓你更加相信自己所做的。你這樣做是有原因的。你不只是跳舞,不只是為了賺錢。你的跳舞是有意義的。你了解生命的意義是非常重要的。這個信息必須傳遞出去。並且如果你將信息傳遞出去,那麼你將永遠得到回報,可能不在這裡,而是在以後的人生中。」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滲透著純真善良的能量,淨化心靈。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