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斗跨年夜 萬份小吃免費品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邁向2020,觀眾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彰化縣共有兩場跨年晚會,一場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另一場就在北斗鎮,鎮公所大手筆準備一萬份北斗小吃讓民眾免費品嚐,還有歌星演唱,要讓民眾度過難忘的跨年夜。

桌上擺滿各式各樣小吃,有北斗肉圓、米糕、肉乾、碗粿,請來新生代女藝人舒子晨出席宣傳記者會,推展北斗美食,帶動觀光商機。

新生代女藝人 舒子晨:「很多北斗的美食,像是我很喜歡吃的肉圓,還有高麗菜飯等等之類的,還有碗粿。」

北斗鎮公所表示,重頭戲包括歌手演唱、施放煙火,現場將發放1萬份北斗小吃,提供給民眾免費品嚐。

北斗鎮長 李玄在:「我們北斗肉圓是純粹手工做的,它有三角指印,所以它是三角形的。」

不想待到很晚的民眾,也可以到八卦山,欣賞為期50天的「彰化月影燈季」,50萬顆LED讓八卦山與天空步道整個亮起來,讓民眾漫步在全長2公里的燈海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