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耶誕海洋廣場 浪漫白色耶誕樹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耶誕節,全台各地都有不同的活動,在基隆,60幾間教會共同出資,打造高17米、純白無暇的白色耶誕樹,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唱著平安夜聖誕歌曲,寒風低溫中溫馨的歌聲溫暖了在場遊客,這裡是基隆海洋廣場慶祝耶誕節的活動,其中眾人矚目的就是高17米純白無暇的白色耶誕樹,還有浪漫星光走廊,四周是充滿意義的耶穌聖誕故事燈飾。

基隆市長 林右昌:「聖誕節背後真正宗教上面的一個意義,這個也基隆的聖誕節跟其它城市聖誕節非常不一樣的一個地方,也就是我們基隆的聖誕節不是一個商業的活動,而是由所有教會、所有眾教者,他們共同來籌辦的,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基隆長老教會長老 蔡裕明:「讓他們來看到耶穌所行的神跡,也看到一個聖誕樹你看到上面過了一個很明亮的啟明星,啟明星這個地方來感受到聖誕的節慶。」

有別於其它縣市的華麗燈飾,許多教友聚在一起慶祝耶誕節到來,一起唱詩歌,最後沿路把祝褔分送市民。

基隆長老教會長老 蔡裕明:「我們有60間教會,分60條道路,從這裡分散走回自己的教會然後分發糖果、卡片,然後唱聖詩來祝福這個基隆市,每一年就這個時候眾教會也為基隆市長來祝福,盼望神的智慧,讓基隆市的市長沒有困難,好好的來把基隆做起來。」

小朋友:「聖誕節快樂。」由地方牧師、牧者、教友們一同精心策畫的美麗聖誕裝置,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溫馨浪漫的風格,也溫暖了整座基隆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