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富而有德餐會 新唐人文化扎根獲各界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22日在雲林舉辦,共有2百多位嘉賓參加,來自商業、醫療等多個領域,肯定新唐人對雲林教育文化的扎根,以及致力推廣正統中華文化,傳遞真實良善的訊息。

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雲林場,超過200位貴賓參與,致力推廣正統中華文化及真實良善訊息的新唐人,獲得各界肯定。

家庭醫學科診所院長 賴靖文:「新唐人是比較屬於中性的,沒有特別的政治的傾向,不會故意炒作一些話題,所以算是媒體中的一種清流。」

雲林縣林內鄉農會總幹事 黃國洲:「新唐人電視台是對地方的文化、發展,有很扎根、很實際的去報導。這是對台灣的文化的扎根,對農村的再生都是相當有幫助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雲林這邊算是一個農業首都,其實民風真的很淳樸,我們也希望在這邊能夠讓更多的人來支持好媒體,來淨化台灣。」

家庭醫學科診所院長賴靖文,從自身經驗,分享對媒體的觀察。

家庭醫學科診所院長 賴靖文:「心情緊張、憂慮所以就很難以入眠,所以沒有辦法很平安的過我們的每一天,所以我們希望有這樣的一個平和的、公正性的一種媒體,能夠來免除我們各方面的刺激,免除我們不必要的憂慮。」

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創會會長 廖英熙:「它是一個很真的媒體,現在假新聞太多,所以看新唐人的媒體會得到的資訊是對的,不會被誤導,這個?對是很重要。」

現場還特別安排中國古典舞、傳統武術以及小提琴等多項精彩表演,最後在小乾坤、毛筆爺爺的帶動跳下,為貴賓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