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藝術館重新啟用音樂會 邀民眾搶先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桃園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劇場之一,桃園中壢藝術館,歷經半年整修,將在明年(2020)1月重新啟用,為回饋市民,28、29兩天舉行啟用音樂會,邀集演藝團隊同台演出,同時邀請全桃園愛樂的民眾,聆聽中西經典名曲的音樂饗宴。

敲響大鑼,象徵桃園中壢藝術館重新回歸,同時預告28、29日啟用音樂會即將登場,邀請桃園民眾搶先聽。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三年在中壢藝術館投入了4,800萬元,我們完成了座椅的更新、舞台的更新,還有音響的設計,希望這裡成為更好用的藝文表演的地方。」

指揮家 郭聯昌:「因為也經過34年了,再來,當時設計的概念,跟現在有很大的落差不同,現在各位可以看到這個場地非常的明亮,最主要團員演奏起來心情也會不一樣,音響也變了,氛圍也都不一樣,我們希望這個場館一定要多多活用。」

啟用音樂會邀請桃園在地十多隊樂團,打破一團一團連番上陣的演出方式,透過討論、排練、溝通,連續兩天攜手演繹中西經典名曲,邀請民眾前來中壢藝術館見證這歷史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