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墜樓 港警阻救護員:他不用你們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週二24日是平安夜,香港民眾晚間在尖沙嘴、元朗與沙田等商場發起和平示威,但便衣港警混入追捕。一名16歲的冼姓少年,突然從3層樓高的陽台墜落。

少年跌落在公園的花圃,有義務救護員第一時間想救人,卻被鎮暴警察阻止。警方包圍公園調查,墜樓少年最後在將近凌晨3點時才被義務救護員送醫,少年躺在擔架時難過的說「我不想被消失」。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少年整個人掛在陽台外,一放手就會摔下來,但下方的鎮暴警察卻用手電筒的強光射向少年,還嘲諷說「你怎麼啦,跳下來啊」,當少年墜落時,6名救護員衝上前,卻被鎮暴警察用胡椒噴霧阻止,並大聲嗆說「他不用你們救,我們會處理」,事發後超過百人聚集,關心少年的傷勢,但鎮暴警察向在場人士噴射胡椒噴霧以及胡椒球彈,又發射催淚彈,要求民眾撤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