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聖誕節直擊!LED妝點河川如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來臨,韓國首爾清溪川,點亮了華麗的燈光佈景,跟著我們南韓記者去感受聖誕氛圍。

「與聖誕老人一起在光之路上漫步」為主題的2019首爾聖誕慶典在清溪川一帶拉開帷幕,閃亮的聖誕樹,可愛可親的聖誕老人,夢幻般的宮殿。彷彿進入了冬季的童話世界。

濃濃的聖誕氣氛瀰漫在整個清溪川廣場上。長達1.2公里的河川,通過不同的LED燈飾的特別效果,將這裡打造成華麗浪漫的聖誕公園。

慶典由清溪川廣場開始,直至長通橋一帶,用夢想,歡喜,聖誕,祝福,希望5大主題組成,每個主題都有各自的特色與風采。

整個清溪川與各種燈飾交相輝映,讓夜幕更加亮麗。和家人,朋友一起在美麗的夜晚留下美好回憶吧!

遊客 成女士:「在網路上找能和家人一起玩的地方看到這裡,來了之後發現比手機上看到的更華麗,真是太美麗了,特別和孩子一起來,因為是晚上很亮感覺對孩子不太好,開始有些擔心,但是來了之後真是太好了。」

遊客 林先生:「真是太美麗了,一定能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現在很開心。」

遊客 李先生:「來到這裡看到美麗的景色,心情更好了,和女朋友一起來了更加幸福了。」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們在許願燈上寫下新年祝福,放在河川中,期待新的一年願望成真。慶典活動將持續到1月1日。

新唐人記者 尹升華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