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就職周年 願景館前「Fighting + 1」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嘉義市長黃敏惠25日上午率領市府主管,在火車站前的嘉義市願景館,舉行「Fighting + 1」施政周年記者會,報告就職一年來的成果外,也表達希望中央兌現重大建設的承諾,包括鐵路高架化地方自籌款零負擔、以及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等。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想我們最大的心願、真的要看到熱鬧滾滾的嘉義市,其實心中永遠都有這樣的一個想像,找回來而且是很有溫度、很有人文底蘊,讓你很感動的一個很美的城市在這裡。未來我們還要辦理像美術館,這算很重要的。你看美術館旁邊那個一拆,整個那個景物景觀截然的不同,這是我們高度的期待,那鐵路、我想重要的是鐵路高架化之後,整個都市計畫我們至少、今年因為鐵路高架化所必要做的、都市計畫的變更,也在我們今年內、我們第一步七月就啟動了。」

記者會播出施政成果影片,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的前進,需要民眾參與,所以用+1、有你+1、未來+1,也希望中央能+1,希望能把中央的力量也加入嘉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