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網路節目 網紅提問台灣最大威脅者是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接著來看到,上周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提問,「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先是說這是個很大的題目,又說,安全有很多情況。不過,終究才說,最大威脅是共軍。

21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爆提前離開挺韓遊行現場,北上出席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錄影。節目當中主持人提問「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題目。

主持人 博恩 vs 來賓 韓國瑜:「現在有哪個國家是最危害到台灣安全的?(呃,OK,哇,博恩這個題目說起來是很大的,但我要把安全這兩個字稍微快速解釋一下。)」

韓國瑜先解釋「安全」有多個面向,包含食安、住宅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雖然,韓國瑜最後有說,國安最大威脅是共軍,但主持人希望他講得更清楚。

主持人 博恩 vs 來賓 韓國瑜:「如果博恩提這題目,我們所有國防政策的假想敵,就是共軍,這是我們最大、軍事上,所有做的準備,而且已經70年了,好不好,這個題目答完了。(我要一個國家的名字,什麼國家?)」

主持人 博恩 vs 來賓 韓國瑜:「和氣生財,我們要和全世界做朋友做生意賺錢,所以『和』這個字非常重要,好不好。(我還是需要一個)」

節目中,主持人也問到,韓國瑜有沒有想要道歉的對象,在主持人暗示可以對高雄市民表達後,韓國瑜說。

主持人 博恩 vs 來賓 韓國瑜:「高雄市民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那因為在請假,在外面參與這個選戰,所以沒有辦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朋友,非常的抱歉。(有,有道歉了,OK好,很棒,我們得到一個道歉了,很讚)」

節目影片發布十二小時便突破百萬點閱,網友們紛紛表示,能容納不同的聲音,這才是民主的最佳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