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食民眾有福了!雙北甜點節鮮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準備進入草莓季,不少甜點店都推出草莓系列蛋糕,粉色系造型搭配酸甜草莓,深受女性喜愛。而台灣甜點商機一年就高達150億新台幣,今年雙北市有50家甜點業者,與網路平台合作,推出了網路甜點護照,吸引愛吃甜食的民眾 搶先體驗。

蛋糕舖上滿滿草莓,另一頭熱騰騰鬆餅搭配Q彈珍珠,超過30幾種甜點一字排開,光用看的就超繽紛。業者聯手網路平台首度推出「甜點節」,甜點店主廚 鄭小姐:「像這款西瓜蛋糕,是整片的西瓜蛋糕,配上玫瑰鮮奶油幕斯,跟整顆草莓。」

台灣西瓜結合法式點心,另一個則是把紅心芭樂做成慕斯,底層綠茶蛋糕搭配果泥、優格球,增添層次口感,小巧可愛的蛋糕,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手機、相機拍到停不下來。

部落客:「對 我覺得這個折扣,多少會讓我有意願去消費耶。」

台灣人愛吃甜食,經濟部統計,國內一年烘焙市場產值高達600億,其中甜點就佔150億,但隨著外送崛起,也導致上門的客人明顯大減,為了刺激民眾到店內消費,業者首度參與網路行銷活動,要爭取曝光度。

甜點業者 李張群:「我們店裡主要客戶,95%都是女性客戶為主,所以以女性為主的(網路)媒體,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好的,宣傳跟行銷的管道。」

瞄準年輕女性「打卡商機」,期盼能在網路社群製造話題、帶動銷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