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咖輔選列車啟動!網紅486跨界相挺吳怡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台北市立委選戰藍綠激戰,進入倒數關頭,同一天早上,民進黨三位立委候選人分別找來黨內大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賣力拜票、感冒燒聲的吳怡農,跨界找來網紅486合體站路口。

台北羅斯福和辛亥路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立委候選人阮昭雄,一起站路口,有機車族路過和阮昭雄握手,更有不少民眾看到總統府書長陳菊,興奮揮手。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阮昭雄這次的選戰是代表一個新的世代,挑戰長期保守的勢力,希望在文山區所有市民朋友能給新的世代一個機會,昭雄代表一個清新的力量。」

選戰剩17天,民進黨衝刺台北市立委選情,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也一身紅色聖誕裝,找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相挺,到中崙市場拜票。

展現基層實力,許多攤商一看到許淑華,笑的合不攏嘴,許淑華也對選情審慎樂觀。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許淑華:「我們今天來的選區(南松山),其實本來就是費委員很大的大本營,可是最近這幾次,包括我歷次選舉議員部分,其實在這個地方已經有開出比較好的成績,再加上最近民調做起來都非常有起色,信義區一定要再多加強,因為信義區本來就是泛藍結構性比較穩定,我希望這次選民能用選票支持真正認真做事的人。」

民進黨副祕書長 林飛帆:「這區期待說,透過更年輕的一代,可以有機會翻轉這裡。」

中山北松山候選人吳怡農,也找來網紅486先生跨界相挺,吸引大批民眾目光

網紅 486先生:「各位朋友們,請大家支持2號吳怡農。」

還有許多農夫農婦,刻意來找吳怡農合照,不過聽吳怡農的聲音似乎有些沙啞,原來是感冒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過去有很多的活動,很多演講也開始車掃,每次車掃就是連續2、3個小時,在車上不停地跟群眾講話,所以聲帶有點傷到,但是沒有問題的。這次真的是486挪出自己的時間,為我們站台、幫我們加油打氣,大家也看到剛剛在路口我沒有的聲音,全部都在這邊。」

486先生:「全世界一大堆人,大家都想要跑去美國、去移民、去當美國人,竟然有這種傻子放棄美國籍回來台灣,還入我們台灣的軍隊,希望說能為台灣貢獻,所以看到他這樣子,我非常感動。今天我也願意把我的工作拋下來,在這個路口盡我一份之力。」

從市場到路口,都感受到首都的立委選戰持續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