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神韻開啟歐洲之旅 義大利粉絲喜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5日抵達義大利米蘭機場,當地粉絲熱情迎接,翹首期盼即將在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 舉行的歐洲首場神韻演出。

這裡是義大利米蘭國際機場,12月25日,聖誕節一大早,義大利的神韻粉絲就在這裡翹首期盼神韻的到來,開啟2020年度神韻的歐洲巡迴演出。本次義大利從2018年的6場增加到現在23場,未演先熱,好幾個城市在加場後票房還是供不應求。

早上9點,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出現在義大利米蘭機場大廳,現場接機的粉絲鼓掌並歡呼「我愛神韻」。

義大利神韻主辦方 Andrea Lorini:「義大利人對傳統文化很有鑒賞力,所以他們能體會到神韻到價值,神韻廣告一打出來,他們馬上就衝去買票,很快就搶購一空。」

12月27日,神韻將在歷史名城佛羅倫薩開啟本季度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4天5場的票房早已售罄。這裡是西方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曾經是西方文化回歸傳統的重鎮。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 周歌:「我的父親擁有一半義大利血統,我很高興這次能回到義大利。從文化的角度講,義大利文藝復興是復興傳統文化,而神韻也在復興傳統文化,但是是中國的文化。」

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指揮 裴鍾勳:「義大利是音樂的國度,音樂在此誕生。因此能夠在義大利演出,我感到興奮的。」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 孫弘威:「觀眾應該會很喜歡我們中華5000年這些美好的、傳統的、純善純美、仁義禮智信這些好的觀念,價值觀,應該這種觀念是可以得到世界普世認同的。」

從12月27日起,神韻將在歐洲9國33個城市上演180場演出。

聖誕快樂,歐洲,我們來了!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