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Airbnb預訂破450萬人 印尼旅客最愛來台

越來越多來自全球的旅客,選擇利用Airbnb提供的多元房源到台灣歡度跨年夜。(圖/Airbnb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全球住宿平台Airbnb公布最新數據統計,預估跨年夜全球房源入住人數將突破450萬人,而印尼、南韓、荷蘭等國,則成為來台跨年成長最快的旅客來源國,並協助台灣房東社群創造超過新台幣一億元的商機。

Airbnb表示,為協助確保用戶的人身安全,Airbnb將投入1.5億美金並提出一系列包含鄰里支援、人工審查高風險預訂等安全政策及措施,以確保Airbnb用戶能開心且平安出遊,盡情享受年末的假期、旅程與慶祝活動,迎接2020年的到來。

Airbnb指出,95%的Airbnb房客,選擇在今年跨年夜入住位於十大旅遊目的地以外的房源,而前五名熱門度假地分別為迦納阿克拉(352%),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243%),澳洲Haymarket (145%),越南富國島(132%),和日本甲府市(130%)。

跨年歡慶的旅遊熱潮同時也在台灣發燒,根據Airbnb最新的數據統計,印尼旅客的房晚預訂量成長近八成(78%),成為跨年夜來訪台灣的增長率第一名,僅接著是近期受到旅遊節目影響的南韓(57%),以及荷蘭(53%)。

其中,便利且充滿人情味的台北市,受到喜好Airbnb全球單飛旅客族群的青睞,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跨年首選目的地第十二名。

由於Airbnb平台上的全球旅客旅遊造訪,不只讓世界看到台灣,也協助台灣房東社群於跨年夜迎來超過新台幣一億元(美金360萬)的可觀收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