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反滲透法不涉及媒體 行政機關僅告發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好,儘管郭台銘聲稱他是紅媒最大受災戶,但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天在記者會表示,紅色媒體不在這次修法範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在行政院會,駁斥定義模糊的說法,談及反滲透法時,他表示反滲透法行政機關只有告發權,犯罪需由法院三審定讞。而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剛才陳主委所說的,我們讓行政機關只有告發權,那所有的犯罪樣態,犯罪的行為,必須由法院來三審定讞。」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中國大陸(中共)透過這個媒體來對台來加緊滲透,不管是網路媒體,或其它各種類型的媒體,那因為這個涉及到新聞自由跟言論自由,涉及到我們相關機關的這一些,全盤專業方面的這種審認,要全面性、專業性地來檢討。所以並不在我們這一次的修法的範圍。」

好,陸委會強調,「紅媒」涉新聞自由 ,不在這次修法範圍。另外,陳明通也在行政院會說明,反滲透法是針對犯罪行為,並不是針對特定人的身分加以處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