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受害兒豆豆去世 消息遭到屏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來關注中國的消息。陝西鳳縣5歲女孩雷鑫睿(小名豆豆),因毒疫苗致殘,被病痛折磨了四年,於12月17號去世,她的母親雷霄用微信發出女兒去世的消息卻遭到屏蔽。雷霄沉痛的表示,家長維權都受到打壓,因為沒有得到及時救助和醫療,很多毒疫苗受害的孩子去世。

記者:「豆豆在11個月大時打了一劑武漢生物出產的A群流腦疫苗後,四肢癱瘓、意識喪失、眼睛失明、咀嚼功能喪失、吞嚥困難,只能靠奶粉和少量的流食維持生命,17號突發高燒過世。」

毒疫苗受害家長 雷霄:「前兩年的時候,我自己還在微博上發呢,發不出去啊,現在我都不用微博了,現在我就用微信,孩子不是走了嘛,就自已記寫了一段字,發了一個截圖,有網友發,第二天就看不見了,給屏蔽了嘛。疫苗受害的都好可憐,這兩年好多好多的孩子都走了。」

豆豆因毒疫苗致殘後,家長曾找過相關政府部門都沒人理,一直沒有得到救助,維權還受到打壓。

毒疫苗受害家長 雷霄:「康復花費很大,還要治療,那醫藥費每個家庭都是沒辦法承擔的,然後去找政府就推卸責任,我們前兩年都一直在找,不管用,最後把她爸她奶奶逮捕了,最後把我也戴手銬銬走了,就一直是取保候審,給孩子看病也不讓去看,沒有及時得到的治療,孩子都走了。」

據了解,大陸毒疫苗受害家長維權艱難,甚至有人因而坐牢,例如:「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何方美,今年3月被抓,被控所謂的「尋釁滋事罪」。

毒疫苗受害家長 李先生:「疫苗這塊確實是維權挺難的,疫苗比較嚴重的,我們都基本上都有聯繫的,這麼多年累積下來,大概就是幾千人應該是,給孩子治病這錢比較難,對一個家庭來說那是挺大的,而這個病都挺奇怪,都挺難治的。」

2016年7月,雷霄一家帶豆豆到北京治療,期間去了北京國家衛計委反映問題,被鳳縣當局強行遣返,雷霄被關進看守所一個多月,後被監視居住;先生和婆婆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拘留,後被取保候審,等他們放出來時孩子已奄奄一息。此後,警方不讓他們再出縣城去治病,還揚言:「敢去北京給孩子看病,就把他夫妻倆再關進看守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