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看好蔡英文連任 拚桃園中壢立委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2020大選倒數,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今天到桃園,陪中壢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佳瑋到市場拜票,受訪時表示,時代看好蔡英文總統會連任,在立法院也會做好監督的角色,期待蔡總統執政改革更有力道。

時代力量主席 徐永明:「更多的黃國昌在立法院,更多的林佳瑋在地方,我想這才會符合民眾對我們的期待,蔡總統連任沒有問題,但是執政能不能有績效,我覺得我們監督的力道要更強大。」

桃園中壢區立委候選人林佳瑋:「中壢的人口結構會讓大家覺得很難突破,但是第三勢力過去的口碑,是有口皆碑,而且大家也都相信我們是不會被財團摸頭的政黨,其實在路上也有滿多的居民,都會對我們表示熱情的歡迎跟支持,所以我們對自己的選情是很有信心的。」

徐永明說,林佳瑋過去10年參與勞工運動,這次參選主打勞權、居住正義搶攻年輕選票,對上國民黨魯明哲、民進黨彭俊豪兩位現任市議員參選,時代預估目前中壢區選情呈現55波,盼勤跑行程拚曝光爭取選民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