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同台互動少 郭再強調非反對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受邀出席智慧健康與生技產業趨勢論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同台,不過兩人似乎沒什麼互動,只有在結束的時候簡單握個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他就是這樣子,要走就走掉,是我伸手出來跟他握手,了解就好了。(會擔心跟韓國瑜掛在一起?被突襲怎麼辦?如果韓市長想跟你同台的話)我是覺得說,我剛剛,我應該這樣子講,今天我們既然選定了要幫那個,因為我的一個理念很簡單,我不能讓民進黨來一黨獨大,綠油油的一片,那麼就會造成,他們要過哪個法案,訂時間表,那就是,就是要過,就是反滲透法也是一樣,我是希望在這裡呼籲小英總統,對反滲透法,你今天有新的國會在1月11號要選出來,不差這兩個禮拜,什麼不能讓新的國會去討論,充分的討論,這個是我當初提到,我並不是反對反滲透法。」

而媒體也關注,針對今晚郭台銘將要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遭郭粉喊失望退粉,對此,郭台銘也表示,不管是親民黨、國民黨或是民眾黨,甚至無黨籍的也會幫,他認為他的選民光譜比較寬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