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鏡到底呈現戰爭殘酷 《1917》奧斯卡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被評為2019年度十佳影片之一的,戰爭大片《1917》即將上映,讓我們來先睹?快。

由《007 打破天幕殺機》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執導的戰爭大片《1917》,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2019年度十佳影片。

講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兩名英國年輕士兵需要在特定時間內穿越敵軍領土,並將重要情報傳達給友軍,否則友軍將遭受致命襲擊。

兩名男主,分別由喬治麥凱和迪恩·查?斯·查普曼飾演。

導演山姆·曼德斯用「一鏡到底」的方式來呈現電影全過程,這讓演員覺得切身實踐了在敵軍戰場上的驚心動魄。

演員迪恩·查爾斯·查普曼:「場景非常特別,藝術部門做了出色的工作,現場真的很真實。當你蹲伏前進時,還要保持現場的緊張感。」

導演山姆·曼德斯介紹說,本片的攝影師,是曾經憑藉《銀翼殺手2049》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羅傑狄金斯。因為本片涉及到大量英國的外景,為了保證影片中多雲天氣的連續性,必須等到陰雲天氣才能拍攝。

導演 山姆·曼德斯:「拍攝中如果出現問題,我們就要從來,有的令你非常沮喪。」

《1917》也被稱為《1917:逆戰救兵》,整部電影以不間斷的單一鏡頭來表現,演員走過遍野橫屍,闖過雷區又身陷河流,這種充滿恐懼、緊張,煉獄般的經歷,讓觀眾們隨之屏住呼吸;糾結擔心;倒吸冷氣;捏一把汗,最後才能大呼過癮。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