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科技公司對談青年員工 韓國瑜直CUE張善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今天上午前往科技公司總部參訪,與年輕科技人對談,但韓國瑜對於大部份問題,都交由張善政代答,只說會找出人來放在對的位置,對於綠營推動《反滲透法》,韓國瑜則認為,是在推銷亡國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大家好,我們請副總統候選人、哈哈。」

與年輕科技人對談,直接把話筒轉給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上午前往科技公司總部參訪,並且參加「青年國是論談」,近距離與科技人互動,回答發展科技業的相關政策,但大多都只由張善政回應,韓國瑜乾坐在一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由於時間關係),(那我們今天就謝謝兩位候選人),我要講一講話,你不讓我講話,(請、請、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的角色、我的功能界定的非常清楚,大家都說這個草包不行,我這個草包的長處在於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知到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會找出人來。」

韓國瑜表示,他要結合全球的資源以及海外華僑的力量,來幫助台灣的青創以及公司,另外,針對民進黨團希望在這個會期通過《反滲透法》,韓國瑜也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還有15天不到的時間,總統副總統就要投票了,這個時候強渡反滲透法是什麼意思,還在推銷亡國感,還在希望用這種危機意識催發自己的選票嗎?」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當所有人從今年的年中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紛紛的在討論說怎樣去面對中共的這個滲透的危機,那但是只有國民黨在那個過程當中,完全沒有提出任何一套版本,那一直到我們現在這個版本,送進了這個立法院,那準備要進行這個二讀、三讀的程序的時候,再來說我們是倉促立法,那、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評論起這樣的一個作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民進黨提出的版本總共12個法條,沒有任何一條是針對言論、思想跟意識形態做審查,尊重每個政黨對通過法案都有自己的主張,但如果連坐下來談都不願意,也讓人不禁想問,到底在反對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