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氣挺抗爭 港人沙田石門英雄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香港,週四晚間,香港人在沙田石門,舉辦「英雄音樂會」,以「聚集各界黃氣」為主題,邀請歌手演唱抗爭歌曲,多名候任民主派區議員到場支持。

沙田石門的「英雄音樂會」,邀請歌手阿肥、豆花哥等,高唱反送中抗爭歌曲,鼓勵示威者。

音樂會主持、知名網台主持「霸氣哥」表示,希望在聖誕節的最後,為同路人送上本應享有的溫暖。

主辦音樂會負責人 Brian:「所有的手足,我們在這裡搞一場音樂會,也就是趁聖誕節 boxing day 我們輕鬆一下。香港人因為我們有大半年沒有輕鬆過了,然後聽一下侯任區議員對他們的選區有哪些看法,對香港的未來前路有什麼看法。」

音樂會現場,有近200名市民擠滿馬路兩邊的行人道,一同高唱抗爭歌曲。

多個民主派區議員受邀出席音樂會。

僅以257票落選「帝怡」選區的謝潔泳感謝助選團隊。

「帝怡」落選議員 謝潔泳:「開始只有自己站街到最後有20多個義工,全部都是當區的選民自發為我完成選舉工。最後面對兩大黨,我只輸了二百多票而落敗,我覺得輸的是相當有價值。」

「第一城」候任區議員王文萱呼籲大家繼續抗爭。

「第一城」候任區議員 王文萱:「區議員只是其中一個角色,其實大家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還可以繼續在街頭見面,也都希望大家在各自崗位上會盡力抗爭。大家說好不好!」

最後,歌手阮民安激情獻唱,把音樂會推向高潮。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