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與動物的奇遇 好笑,溫馨又驚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人與人的相遇有緣分來牽引,而人與動物之間也存在著奇妙的邂逅。近日一名希臘記者在直播災情時,被一頭豬搶走風采;而阿根廷一名女子,對寵物是貓咪還是獅子,傻傻分不清;在美國,一名小男孩在衝浪時,居然遇到鯊魚來攪局。

希臘記者連線時遭豬騷擾 棚內主播笑翻

希臘的基內塔小鎮(Kineta),因暴雨襲擊導致洪水災情。11月26日,當地電視台記者拉佐斯.曼蒂科斯(Lazos Mantikos)在連線報導災情時,一頭體型碩大的豬突然從旁邊竄出,不管曼蒂科斯怎麼閃躲,豬就是一直跟著他,而這搞笑的畫面同步傳回棚內時,三位主持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主持人試著詢問記者當地的情況,但曼蒂科斯無法好好回答,只能喊道:「我們這裡有個問題,有一頭豬,整天都在追我們!」當豬咬上記者的褲子時,曼蒂科斯嚇得叫出聲來,讓主持人笑彎了腰。這個突然其來的搞笑片段,也讓播報暫時中斷。

女子撿流浪貓回家 2個月後發現是小美洲獅

來到阿根廷,橘色小貓與主人玩著毛線,並依偎在主人身旁,舒服又開心。這是阿根廷女子佛倫西亞.羅伯(Florencia Lobo)今年9月在野外撿回家照顧的流浪貓。

佛倫西亞在北部的聖羅莎.德.利勒斯(Santa Rosa de Leales)山區的山洞內發現了小貓,當時貓咪的母親已經死亡,她看到有兩隻小貓依偎在旁邊,就把牠們帶回家照顧。

帶回家不久後,雌性小貓因太過虛弱而死亡,只留下雄性小貓,佛倫西亞將牠取名為狄托(Tito)。

兩個月之後,佛倫西亞將狄托帶去給獸醫檢查時,獸醫不知道這是什麼貓,還說不是正常的貓,於是佛倫西亞聯絡當地動植物保護機構(Reserva Experimental de Flora y Fauna de Horco Molle),才確認狄托是一種叫做細腰貓(puma jaguarundi)的「小獅」(與美洲獅關係很親近,同為「美洲金貓屬 Puma」)。

直到11月15日,佛倫西亞將狄托帶到自然保護區,讓牠回到大自然生活。

美國小男孩衝浪撞到鯊魚落水 有驚無險

鏡頭來到美國,11月30日,美國一名7歲男孩錢德勒.摩爾(Chandler Moore),正在佛羅里達州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有模有樣地衝浪時,突然大叫一聲,嚇得從衝浪板上跳下來。他告訴父親,有個很像魚的東西跳出水面,父親把板上的運動攝影機GoPro拿下來慢速一看,原來是撞到一條小鯊魚。

還好小鯊魚隨即消失不見,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