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登全球第一美!「雙重國籍」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身為南韓大勢女團TWICE一員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以甜美亮麗的外型屢屢登上南韓熱搜榜。而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名,周子瑜連續五年入榜,從2015年的第13名到2017年的第3名,今年更榮登第一名寶座,不過照片中除了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之外,竟然也出現了中共五星旗,引發熱議。

一身華麗裝扮,韓國大勢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不僅實力受到肯定,精緻的五官、甜美亮麗的外型,更讓她一舉登上「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冠軍寶座。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與「全球百大美女」,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的田?國奪下百大帥哥第一名,而日前不幸猝逝的台灣男星高以翔排名第84,畫面由彩色轉為黑白致哀。而周子瑜所屬的TWICE,其他三名成員也入榜,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連續五年入榜的周子瑜,除了一如以往冠上中華民國國旗之外,照片中卻也硬生生出現了五星旗。

香港民眾:「我覺得不公平,因為其實她就是台灣人。」

台灣民眾:「國際情勢的關係,因為現在很多我們在國際上國家的角色,就是會被中共方面打壓。」

台灣民眾:「(主辦方)要做一些事情去討好某些人。」

而有網友幽默回應,「台灣國旗真大」「直接讓全世界看中共在鬧」,不過其實TC Candler在2019年2月舉辦亞太區年度美女帥男活動中,就將全數台灣藝人包括林志玲、五月天阿信冠上五星旗,主辦方表示,是因為當時亞太區年度票選活動是由中國公司購買專利權,自行在亞洲地區舉辦活動。不過這次公布的百大帥哥美女名單中,又現國旗爭議,再度引發網友議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