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神韻巡演渥京開幕 神傳文化引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聖誕節隔天,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拉開了2020年度神韻加國巡迴演出的序幕,而演出所展現的神傳文化,也引起觀眾共鳴。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首演爆滿,為加拿大首都的觀眾帶來了節日的祝福。

科學家 Hamid Mostaghaci:「 演出如夢如幻,令人目不暇給的色彩,迷人的中國歷史故事。」

業主兼室內設計師 Paulette Brey:「太多漂亮的色彩,都那麼明麗,色彩搭配也巧妙。」

心理治療師 Michelle Jones:「感人至深,令人震撼。」

專業小提琴手 Sonia Caceres與朋友Denis Peng第一次看神韻喜出望外。

專業小提琴手 Sonia Caceres:「 東西方音樂的結合非常美妙,創造出獨特的音樂,你可以聽到中國傳統樂器,很像小提琴,又很獨特的樂音。」

空軍少校 Denis Peng:「頂級的藝術!第一次看神韻,會驚奇的發現簡直目不暇給,第二次看又會發現另一層面的內涵。」

神韻重現中華神傳文化,引起Caceres的共鳴。

專業小提琴手 Sonia Caceres:「最後那個舞劇令人難忘,創世主出現的情景,作為演出的大結局太棒了,那一幕很神奇。」

Caceres感歎,演出展現的美德、價值觀仍具現實意義。

專業小提琴手 Sonia Caceres:「 了解當今中國發生的,和其它文化對我們的影響很重要。 讓我們的人生更完整,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這些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