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挺小燈泡母 綠黨.基進衝刺政黨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2020選舉倒數,各個政黨積極衝刺政黨票,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鄧惠文,具有高知名度,到台北街頭拜票,隨即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拍照合影,而基進黨也趁著周末假期,舉辦短講活動宣傳理念。知名導演吳念真也錄製推薦影片,呼籲外界支持,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小燈泡媽媽,進入國會。

性別研究的重量級學者成令方,列為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站上戰車與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起拜票,還舉辦短講活動,宣傳政黨理念。

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成令方:「抗中保台,而且我們很堅定我們的立場,我們希望能進國會,代表大家把聲音講出來。」

擔任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位,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趁著周末假期,在台北市府捷運站前宣傳政黨票,立刻吸引大批書迷前來拍照、要簽名。鄧惠文過去以知名心理師的身份出書、主持電視節目,在臉書上擁有眾多粉絲,選擇從政加入綠黨,期待走進制度面,為社會帶來改變。

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鄧惠文:「選民大家希望正確的理念,可以有存在的空間,不要犧牲在藍綠的鬥爭當中。除了藍綠之外,一定要有其他比較自由,比較沒有包袱的政黨。」

而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小燈泡媽媽,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導演吳念真力挺推薦的影片。吳念真表示,面對巨大的人生挫折,王婉諭選擇站出來,思考司法體制和社會安全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希望集眾人力量,將她送進國會。

知名導演 吳念真:「我只想跟婉諭講說,婉諭加油這句話不適用於你,加油的不是你,應該加油的是我們,我們一定要用我們最大力量,把你送進國會。替我們所有小孩,替他們爭取一個更美好,更有力氣更溫暖的社會。」

吳念真導演真摯、動人的推薦,感動許多網友。王婉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讓小燈泡照亮台灣這件事,成為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