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金推在地產業 開辦托滷生活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為了推廣桃園在地國民美食,滷味,桃園市府一連三天舉辦「托滷生活節」,並整合了桃園三金,金牌好店、金牌好禮、金牌好棧等,讓消費者看到好的產品,讓認證的好店行銷再升級。

桃園在地30年歷史的Q彈滷豬腳,以及深耕在地20年企業,所製作出結晶日用瓷器,還有利用中藥材及蔬果滷製的新創滷味,桃園市府匯集近百攤的桃園美食與好禮品牌,27日起連三天在桃園藝文廣場開賣。

業者 陳飛:「豬腳的話就是用前腳、溫體豬,當天市場採購的,自己處理毛,燙好之後馬上就沖冷水,我是用沖冷水式的,水給它流,流好就放冰箱,然後再來滷。」

業者 魏金櫻:「除了我們的釉藥,再加上藝術的做法,將生活瓷可以做得很美、很精緻,而且我們有些產品有加上負離子的功法。」

業者 林小姐:「產品全部都是用中藥跟新鮮蔬果去滷的,口味的話跟一般傳統滷味不太一樣,比較偏甘甜,不會過多的醬汁去掩蓋它食材本身的味道。」

為了協助在地業者進行品牌推廣及銷售,桃園市府舉辦「托滷生活節」,60家獲得2019桃園金牌認證的業者,也都可在電商平台看得到、買得到。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要進步不能只有硬體建設,這個軟體的建設也很重要,今天是聯合金牌企業,辦園遊會三天,這三天可以讓市民朋友們看到好的產品。」

業者 林小姐:「我們去年也有參加,這次也有得獎,得獎之後我們的生意都有提升,客人也增加了滿多,詢問度也很多,還滿多訂單的。」

桃園經發局表示,過去10年桃園好禮及好店評選,共選出300多件的優質產品,2017年起整合金牌好禮、好店、好棧,打造「桃園三金」,為桃園在地企業品牌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