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斯加場爆滿!侯爵、企業家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12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義大利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也是世界藝術之都的佛羅倫斯,連續四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主辦方再加第五場,現場再次爆滿,包括,義大利侯爵、企業家等主流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團帶給人積極正向的情感,用藝術和慈悲拯救人類。

佛羅倫斯歌劇院藝術總監 Pierangelo Conte

「我非常高興,因為一開始演出只有四場,觀眾們的要求促成了第五場的演出,多了一場,而且全部爆滿,所以真是個巨大的成功,祝賀神韻!」

義大利侯爵 Marco Manetti:「令人感動的是這個團體有這麼多的年輕人這麼用心的在復興這些古老文化。這種對文化的關注和尊重,我們在慢慢的遺失,我非常高興能看到精神內涵,說到底也就是人性的一部分,正在甦醒,正在帶動所有事物。觀眾讚神韻演員不可思議,給人積極正向的情感,用藝術和慈悲拯救人類。」

觀眾讚神韻演員不可思議,給人積極正向的情感,用藝術和慈悲拯救人類。

古董專家 企業家 Giorgio Baratti :「我感到非常幸福,因為可以互通的文化能讓世界變得更好。我們處在一個全世界的危機中,一個很大的危機,只有美好的事物,藝術和慈悲能提升和拯救我們脫離苦海。很顯然,他們是不可思議的舞蹈演員,今晚我見識到了,精彩的編舞,給人一種強烈,積極正向的情感。」

佛羅倫斯歌劇院藝術總監 Pierangelo Conte:「對我來說演出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做到自我審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要向內心去找,尋找到這些價值。演出能督促我們審視自己。」

義大利侯爵 Marco Manetti

「一定要看這個演出,我恭喜神韻藝術家們,他們太棒了。」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 佛羅倫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