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進黨團籲「正選風」要藍為歧視女性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上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在造勢場合請來助選人,竟以歧視字眼汙衊女性,並拿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的身材「肥菊」、「大摳呆」等字句羞辱,還學走路的姿態,醜化及污辱女性;高雄巿議會民進黨團今天(30日)在議會召開「國民黨用歧視性字眼汙衊女性又一樁」記者會,對國民黨提出四個呼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團:「抗議歧視女性,抗議歧視女性。」

高雄市議員 鄭孟洳:「這個影片裡面有提到說,助選員有提到說,因為吳敦義的比較高尚,他們不是像這種比較高尚的人,所以他們可以講這種話,在去年吳敦義批評陳菊市長的時候,韓國瑜有公開出來譴責,那這一次韓市長你要不要出來譴責,還是你認同這樣的行為,對女性的不尊重,你認為這樣是對的嗎?」

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我們呼籲國民黨所有的候選人,要約束自己的支持者。第二個呼籲我們呼籲吳敦義、韓國瑜、張善政等人,請你們收回歧視的言論,第三個呼籲請國民黨向所有台灣的女性道歉。第四個呼籲,如果你再繼續這樣的話,不好意思,你們將觸犯刑法309條的罪,你們將付出代價,國民黨將付出代價。」

康裕成表示,為了端正選風,要求國民黨必須向全台灣所有女性道歉、向陳菊道歉,不要再三的造口業。用這種方式助選,將會觸犯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請國民黨不要以身試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