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議員:神韻在喚醒現代人的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12月2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亞太巡迴演出的第二站——日本廣島。當地官員盛讚神韻演出,喚醒了現代人失落的內心,將帶著這份美好迎接新年。

廣島縣議會議員石橋林太郎:「非常美麗,優雅,創造出與現實世界不同的超凡脫俗的世界。大幕拉開這個世界便展現在眼前,該怎麼形容呢,瞬間被吸引,一下子被帶入了那個世界。」

石橋林太郎是廣島縣議會議員,常任文教委員?委員,還擔任支援兒童未來?少子化對策特別委員?委員,以及廣島縣環境審議會委員。

石橋議員認為,神韻正在喚醒現代社會的人們。

廣島縣議會議員 石橋林太郎:「現代人無意識的急躁,容易責怪別人。在這種情況下,神韻在喚醒現代人漸漸失去的,那種平和,自省的心態,和真善忍息息相關。這些善良與平和,用高超的藝術展現出來,我認為神韻因此受到人們廣泛的支持。」

石橋議員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對中國很重要。

廣島縣議會議員 石橋林太郎:「我很感動。看到了中國悠久的歷史中積澱下來的精髓,我感到很幸福。同時,即使不能立即實現,我也真心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本土更為廣傳,實現在中國上演。」

看完演出,石橋林太郎希望將神韻帶來的美好帶入新的一年。

廣島縣議會議員 石橋林太郎:「很快就到年末,將開始新的一年。看了演出,我想不光是今年,未來一年都能懷有這樣平和的心態度過。」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