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靈活現恐龍展 10公尺高霸王龍駁二出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今年寒假檔期,會讓小朋友尖叫的恐龍展,27日起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倉庫P2登場,10公尺高仿生霸王龍、三角龍、迅猛龍、翼龍等,動作活靈活現,大人、小朋友都看得開心。

從踏進恐龍實驗室開始,眼前出現張牙舞爪10公尺高的霸王龍,不時發出尖銳吼叫聲,旁邊是動感長頸腕龍、三角龍、迅猛龍、翼龍等,讓觀眾陷入侏羅紀公園的時空當中。

策展公司專案經理 吳沛綺:「主要的亮點跟特色,就是來自於場內十幾隻的大的恐龍,那這個恐龍包括有仿生的恐龍,也包括有骨架類的複製品,另外,就是我們其實是以一個故事的形式、情境式的方式去引導所有的觀眾,我們稱之為小博士,去體驗每一個展場的空間。」

為降低小朋友對恐龍的懼怕,還準備了等待孵化的恐龍蛋,兩隻順利出生的恐龍寶寶,讓小朋友扮演照顧恐龍寶寶的角色。

策展公司專案經理 吳沛綺:「做這個恐龍展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於希望小朋友不只是看每一年這麼多的恐龍展,或者是從網路上學到恐龍的知識,更可以透過一些互動跟故事的情境方式,去讓他們真的想像一些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投以熱情,然後真的去研究牠們,然後最後達到自己的夢想。」

展場打破一般地面看恐龍方式,設計成鷹架建築考古基地,讓觀眾能仰頭看巨大的恐龍,更能登高近距離和暴龍面對面,仔細觀察每一隻恐龍靈活轉動的眼睛、超逼真皮膚紋理,不禁讚歎仿生科技的神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