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挺青農 運用平台做最大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郵政挺?農、小農,運用全國綿密的郵政物流網絡及電商優勢,協助青農行銷特色產品,並選定北中南三個鄉鎮試辦,讓農民專注生產,發掘地方特色產業,幫助原鄉?農築夢。

復興區青農種植的段木香菇,中原大學師生包裝設計,中華郵政以桃園市復興區為首辦點,與地方政府合力推動行銷地方青農、小農農特產品。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中華郵政以它的金融加上物流的優勢,以這種電商的行態,幫助原鄉的青農,能夠把在地的產品,能夠銷售到各地方,今天在桃園舉行起跑的記者會,是要幫原鄉築夢。」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我們利用復興鄉的段木香菇為例,讓大家覺得說,即使是在偏鄉、在交通不方便的區域,只要優良的產品,其實產品的數量不是很多,規模比較小,但是它是優質的,我們都非常樂意協助我們全國的青農、小農一起來利用我們郵政的行銷網絡。」

吳宏謀表示,受到少子化衝擊,鄉村人口外流嚴重,中華郵政作為國營企業,有企業社會責任,扮演青農的後盾,運用全國綿密的郵政物流網絡及電商優勢,從在地農特產品推廣、運送、企劃、宣傳等7大面向,協助青農行銷特色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