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美中或在下週簽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關心,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週一(30日)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可能會在下週簽署。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我們可能在下週左右簽署。我們如今只等翻譯完成。」「協議包括有關知識產權的細節、有關強制技術轉讓的良好開端內容,以及有關匯率操縱的一些不錯的條例」

福斯主持人:「中方代表本周要來美國進行簽署嗎」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永遠不要相信匿名來源的報導。確認消息要從川普總統那裡得到,或者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那裡獲得。」

《南華早報》週一報導,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本週六(4日)將會率團前往華盛頓特區,預計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方代表團預計會在美國「停留幾天」,直到下週。不過,華府與中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美國和全球大部分市場將在周三1月1號假期休市,本周交易時間因此縮短,預計本周美股市場交易量將隨之縮小。周一道指收跌180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