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反滲透法拚三讀 社會普遍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選舉倒數11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楊梅宮廟參拜時,被媒體問到,對於今天國會正進行表決的反滲透法,她說,反滲透法從五月就開始討論了,民進黨把所有的討論提案整理出來,對於反滲透法,社會普遍有期待,希望政府有作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希望大家可以具體的坐下來談,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立法案,社會也都普遍都有期待說,我們要有一個有效的措施跟政府的作為,來防止中共對我們全面性的滲透。所以我也希望就是說,在整個過程中,大家都能夠來好好的討論。那我們一件事情可以確定,這是一個很嚴謹的立法,這個法律條文確實都很嚴謹 ,我相信將來我們司法機關在執法的時候,也會有同樣的態度,也就是嚴謹的態度來執法。」

另外,對於韓國瑜核能說,被德國在台協會反駁的事,蔡英文表示,事實上德國並沒改變非核家園的政策,一再提醒韓國瑜,但韓卻不改正,駐台代表處還要澄清,覺得遺憾。另外,張善政對於國民黨92共識的解釋,蔡英文認為,是與現實脫節,老是活在過去,用現實脫節想法面對,是不切實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