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下雨民眾熱情不減!台北跨年估湧150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眾所矚目的台北市跨年晚會,找來五月天開場,歌手楊丞琳、吳青峰雙壓軸,還有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助陣,眾星雲集,加上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儘管今天低溫下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從下午開始就不斷湧入人潮。

儘管天候不佳,但從下午台北市府前廣場就已經擠滿了民眾,要參與跨年晚會,外國旅客也冒雨前來,甚至還有遠從加拿大回國的民眾。

台灣民眾:「現在是住在加拿大(為什麼會想來台灣跨年)因為台灣101的煙火,是很出名。所以我們想說趁這次回國,特別來參加跨年晚會。」

台灣民眾:「(來自哪裡)基隆,我要來看Super Junior。」

台灣民眾:「有Super Junior。五月天」

台灣民眾:「期待101的煙火。」

台上歌手彩排,民眾尖叫聲不斷,拿起相機瘋狂拍照,台北跨年晚會大牌歌手雲集,五月天打頭陣,吳青峰、楊丞琳雙壓軸,還有蘇慧倫、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姐姐」謝金燕今年唯一一場跨年晚會演出,就獻給桃園,還有歌手周湯豪、Super Junior K.R.Y一起跨年。台中麗寶請到徐佳瑩、周興哲、王心凌等歌手。高雄夢時代則有蕭敬騰、畢書盡等歌手接力登場。

101跨年煙火秀,被CNN列入全球十大獨具特色的跨年城市活動,今年主題是「希望之光台灣」,主秀長達300秒。儘管低溫下雨,但民眾熱情不減,估計信義計畫區將湧入150萬人潮。

台灣民眾:「happy new year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