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級戰區!洪慈庸VS.楊瓊瓔選情緊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堪稱立委一級戰區,媒體最新民調,現任立委洪慈庸以36.9%,領先楊瓊瓔31.9%,只領先5個百分點,選情相當緊繃。知名導演吳念真,4年後再次拍片推薦洪慈庸;而國民黨對手楊瓊瓔則是起了個大早,跟后里區的14位里長,一塊兒在路口拜票。

跨年夜前夕,導演吳念真拍片,力挺無黨籍立委洪慈庸。

導演 吳念真:「四年來慈庸結婚了生小孩,這麼辛苦,又要當媽媽又要跑國會,幾乎是蠟燭兩頭燒,有一次我問她,慈庸妳還會再選嗎,她說吳sir,我如果不再選的話,就代表年輕人一種退卻。」

影片裡,吳式感性獨白跟鋪陳,娓娓道來洪慈庸一路從少女到人母的歷程,就是這份勇氣,感動了吳念真,他還力勸夫婿卓冠廷,辭官當個立委先生。

導演 吳念真:「所以有一天我就跟冠廷講,你辭掉工作吧,去幫忙太太,因為慈庸所承載的是所有人的期望,是所有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其實吳念真跟洪慈庸,是忘年之交,4年前,就曾拍片推薦過她。

導演 吳念真(2015.12):「所以聽說洪慈庸要參加國會選舉的時候,我覺得很安慰。」

相隔4年,一樣是大選前夕,吳念真再度真情推薦。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楊瓊瓔:「感謝你的喇叭聲,大哥謝謝。」

國民黨的楊瓊瓔,清晨6點半,頂著刺骨寒風,站在后里科學園區路口,跟上班族問早,還有在地14名里長陪同助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楊瓊瓔:「抗中火,保台中。」

一邊是名導力挺,一邊有在地後盾,台中第三選區立委,跨年持續激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