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彰化催票 指反滲透法不能等兩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接下來選戰消息帶您來關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母雞帶小雞,一早的行程是來到彰化,陪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來掃街,全力的催票。

賴清德上午來到彰化市的萬興宮, 陪同立委黃秀芳向王爺行三獻禮。

萬興宮也回贈了好采頭和粽子,祝他們高票當選。

現場音:「賴清德,當選。」

2019的最後一天,立法院民進黨團大動員,要三讀通過反滲透法。黃秀芳掃完街之後,要立刻趕回立法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反滲透法要不要通過,就看一個事實,中共對台灣有沒有進行滲透,如果有滲透,那這個法律是需要的。第二點就是,到底由誰來審查會比較恰當,是由黃秀芳來審查比較恰當,還是由吳斯懷、葉毓蘭來審查比較恰當,我想道理也很清楚。」

選戰進入倒數,民調封關,最後一次的民調,有平面媒體指出,英德配大贏對手30幾個百分點,但賴清德說民進黨不敢掉以輕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未來10天還有20場大型的造勢活動,你就可以看得出來民進黨是如何用嚴謹的態度,面對這場選舉。」

民進黨強力動員,賴清德呼籲綠營的支持者,1月11號一定要出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