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剛過7分鐘 港警射催淚彈 作家眼中彈流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港人的跨年倒數活動,昨天以五大訴求與光復香港的口號,取代Happy newyear;然而,2020年剛過7分鐘,港警就對抗爭群眾射出今年首枚催淚彈,同時抓捕市民。有作家眼角中彈流血。

香港市民:「11,10,9,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就在2020年剛過7分鐘,港警就在旺角對抗爭市民射催淚彈,而作家鄧小樺說,自己在行人路上被催淚彈擊中左眼眼角,受傷流血。另外,12月31號,也是警察太子站進車廂毆打民眾的831事件發生四個月,市民在香港多區發起「除夕夜之路」人鏈行動,也有民眾在太子站外聚集。我們前線記者拍到,約10名重裝備的防暴警察,押走一名手無寸鐵的年輕黑衣女孩,警察途中驅趕推擠記者。另外,港警使用胡椒噴劑及警棍,制服數名正在獻花的人士,現場民眾高叫「放人」。香港民陣今天元旦這天下午,將在維園舉行遊行,已獲批不反對通知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