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人赴府前元旦升旗 豬瘟防疫功臣領唱國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元旦升旗典禮今天(1日)6點30分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與領唱嘉賓合唱國歌。上萬人參加升旗。不少年輕人、應屆畢業生,拍照留念,說出對中華民國的期待。

總統府前升旗典禮:「為民前鋒,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中華民國109年總統府前新年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等長官貴賓,在棒球國手、抵擋非洲豬瘟入侵的第一線防疫人員,以及扶輪社交換學生等領唱下,現場上萬民眾,齊唱國歌。

記者 李晶晶:「記者在總統府前廣場,凌晨5點多的溫度,大約14度左右,不過我們看到有非常多的民眾,聚集在這裡,來參加2020年第一天的升旗典禮。」

應屆畢業生:「新年快樂。」

小童軍團隊:「新年快樂。」

小童軍:「(2020年第一天的願望是甚麼?)學業進步。」

大學生 林同學:「希望平順的一年。」

應屆畢業生 楊同學:「希望台灣可以就是往,國際上更多的發展,無論是藝術或者是,貿易等等的,都希望台灣可以,就是受到世界的讚賞。」

大學生 尹同學:「現在我覺得大家,對於投票民主的意識越來越強烈。學生能慢慢越來越年輕注意,投票這件事情,我覺得就是,台灣最高的價值。」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最重要的我們中華民國,能夠國運昌隆,而且大家能夠,不分黨派的熱愛中華民國。」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帶領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林郁方等人,出席升旗典禮,活動安排北一女樂儀旗隊、國防部三軍樂儀隊操演,以及VOX玩聲樂團、扶輪社國際交換學生舞龍獅等精彩表演,炒熱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