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年升旗聚焦反滲透法 馬韓未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國民黨今天舉行升旗典禮,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都到場。而韓國瑜新年首日行程,是在高雄與台南升旗,沒有和馬吳同台。不過兩邊今天都把矛頭指向國會通過的反滲透法。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元旦升旗典禮心中充滿了期待,但是也非常的沉痛。」

國民黨1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等人共同出席,3人在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11日票投國民黨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外,也批評立法院通過的《反滲透法》,吳敦義認為,此法很多都是空白授權。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長期來批評反滲透法,說不定下一個就會是我,但是我一點、一點都不害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張善政:「民進黨明明知道說反滲透法不符合我們民意的期待,可是在立法院,運用暴力、多數暴力把它給通過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中國國民黨這個敬愛百姓、熱愛中華民國,從來沒有背叛過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能夠在立法院113席取得60席的優勢,我們才有機會撥亂反正、好不好,(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周三則是選擇連跑高雄與台南的活動,之前在辯論會公開批評馬英九後,馬韓兩人沒有在新年的第一天同台。 國民黨升旗典禮,國民黨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除了名列第1的現任立委曾銘宗外,名列第2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第4的退將吳斯懷也都出席,但卻不見國民黨大多數要爭取連任的現任立委;包括,蔣萬安、李彥秀等人,今天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出席府前升旗典禮,在選前倒數十天,格外引發外界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